中午跟小姑一起去吃飯,

 書報館&凱恩斯岩燒餐廳 2選1

凱恩斯這名字我聽起來就覺得應該是不怎麼樣的燒烤店..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冒險到沒去過的餐廳用餐啦!

一進門,怎麼只有4、5張桌子

果然就如我想像的不怎麼樣嘛!

還問我有沒有訂位

沒想到...

他已經在台中開店十年啦,

而且並不是只有4、5張桌子..

還有地下一、二樓啦!!
(這是我帶寶貝上廁所時才發現的)


他們強調餐飲DIY觀念,自己動手煎牛排,

想吃幾分熟就吃幾分熟..完全自己來!

我跟小姑都是點美國霜降牛排套餐(12盎司)$590

一直到PO文時才發現不會是美國牛肉吧...
(隱約有印象服務生有說好像是澳洲牛)

中間那塊就是高溫岩石,

服務生幫忙把肉兩面稍微煎一下,

再幫你把肉"搬"到紅羅蔔上!

岩石左上角那片白白的是玫瑰海鹽(沒記錯的話)

用來沾肉用,牛肉很甜只沾鹽我覺得就夠啦!

那兩碟醬料根本派不上用場

那肉~還是生的!

套餐有副湯品、餐包、飲料跟甜點

接下來不及格..就不多介紹啦!

這是前菜,

最右邊是鮭魚....

因為服務生介紹的很小聲所以有些附餐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我的湯-巧達蛤犡湯



餐包就2個(1人1個)








說真的,我吃不飽啦

如果衝著好吃的牛肉我會給90分!

但是後面的配菜實在是不及格啦!!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40號
TEL:04-22318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