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一打開手機,

未接來電----是小姑!

嗯,很好~約我逛街去!

自從心肝a璇出生後,

礙於餵奶已經一陣子沒出門逛一逛了!

選擇離家近的一中街,

帶著兩個小鬼一起去

好久沒"徒步"逛一中啦!!

目的是小姑要血拼啦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柏肯鞋一雙這麼貴啊!
(真是有點給他太"俗")

中途一人買了隻熱狗吃,

我選了隻沒吃過的芋頭口味,

每個經過我身邊的人都盯著我那隻"黑青"的熱狗看

害我不好意思起來,

三口當兩口快點把它吃完!

好啦,重點是↓

終點站-打鐵鋪

小姑挑了件小朋友的皮衣給寶貝試穿


也挑了件給妹妹,

我失心瘋挑了件桃紅色
(這明明就是哥哥的尺寸


這兩件對我來說都好貴喔

兩件加起來快4000大洋ㄟ

我都只去逛百元童裝,

頂多買的起4件1000的衣服ˇˇ
(小聲的說)



這兩個小鬼,

如果不是姑姑買給他們...

可能這輩子都不會穿到這麼貴的衣服吧><

我自己都沒買過這種價錢的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