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是個好月兒!

我的生日、老公生日和結婚紀念日都在10月!

不過這也就意味著...一次就可以解決啦

5號是老公生日

晚上吃完不算好吃的原燒後

小姑特地帶我去"桑幾勒"

不過,黏人的Q璇+愛哭愛跟路的哥哥是個麻煩!
(老公想取個外號叫小Q)

所以我們兩個只好等 等 等

等到夜深人靜兩個小鬼都睡著才躡手躡腳的出門

又怕半夜小的起床找人...

她只要我 別人都沒她輒阿 
不然一哭就是不停 直到我接手

跟我們家拔拔盧了好久他才答應讓我們去"桑幾勒"呢

他生日在家睡覺顧小孩

我們兩個跑去享受抒壓!!




這是我的第一次呢!

真是興奮又期待!!

一路狂飆到目的地【木野養生會館

因為他是24小時營業 所以正符合我們的需求啦

一進門就問我們想要做哪樣的療程

那還用說 當然是全身指壓啦

還問了有沒有指定誰
(我第一次來哪知道誰比較好><)

然後就迷迷糊糊的跟人走囉

一開始先帶我們去泡腳池

冷冷的天氣來池溫水泡腳真好!

再來就來了兩個算中年男人吧..

幫我們按摩肩頸

不誇張 實在有夠痛的

忍了10幾20分

還好我算能忍痛 就傻傻的按到結束

接下來就帶我們上二樓

本以為會換女生幫我們按說

結果還是他們兩個...

拿了兩套類似浴袍要我們反穿

糊裡糊塗換好衣服 

問了我有沒有哪裡特別酸

我回了:脊椎側彎那很酸

就開始按了

痛!痛!痛!

真是痛死我的媽了!

沒想到會是這麼痛

跟我想像跟電視上看的都不一樣...

我就問那個師傅說

怎麼會這麼痛阿 一點都不書胡嘛!

他回答說:你第一次來當然會痛阿!

多按個幾次就會很書胡了

還有幫我們推油(老實說這是啥我也不清楚)

他們只說了推油免加錢

所以我們也就糊裡糊塗的推了油

整整痛了一個小時

師傅說 最好的療程是一個半小時

我們是趁小孩睡著跑出來的 

哪敢再多待半小時阿

所以他們只針對上半身按囉!

雖然說按的當下很痛啦

不過按完之後整個就是很書胡

脊椎側彎的酸 抱小孩的媽媽手

整個都好了~~~~~~真的不誇張

痛這一小時 真是值得啦!!


不過按完之後...

小姑說他上次來是歐巴桑幫他按的

不會痛而且是書胡的ㄟ

這表示..我們白痛的嗎??

所以,各位看倌們!

有機會去的話記得要指定"歐巴桑小姐"喔




全身指壓1hr  $900

木野養生會館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三段152號
電話:04-24225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