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一家4口跑回娘家去過節

娘家有寶貝的最佳玩伴---小表舅

有了他就算拔拔跟麻麻都不見了也沒差!

中秋節當然就是要烤肉囉

簡單的用磚塊圍一圍就烤起來啦

雖然很簡單,

但是我們家拔拔很喜歡這種一家和樂溫馨的情境

他說 有好久沒這麼開心囉!!

說到我們家心肝a璇

她可把我給累慘囉!

一到娘家就開始認地方又認人抱

誰都不準抱 換過手就哭

我的媽媽手

又給她全身酸痛了起來

24小時除了睡覺

其他時間都黏在我身上!!

講到牙齒...

發現有白點已經很久了說

不過冒出來怎麼卻是另一顆牙勒

只有一咪咪

下門牙右邊那一顆

她自己也很好奇

常常會發現在用舌頭在頂那顆牙

終於擺脫 "無齒"囉!!!

昨晚小姑特別慰勞我

帶我去"桑幾勒"

下篇再說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