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幫寶貝刷牙時又有新發現囉!!

我們家寶貝的第18號小白已經出現囉!

牙齒現在已經有18顆囉!!

現在只剩兩顆還沒長出來唷!!

坐月子期間寶貝便秘了3次~~~

好可憐喔><

每次看他大不出來用力的表情就覺得好心疼~"~

唉~~這個臭拔拔!

我帶了他兩年多沒讓他便秘過~

我月子還沒坐完就讓他便秘了3次!

真不知道你是怎麼帶的ˋˊ

只會牽拖東牽拖西!!

11號才去看了醫生浣了腸~

昨晚又便秘了...

菜也吃啦~坐月子我還叫拔拔去幫我買菜回來煮蔬菜粥給寶貝吃!

水更別說了~他超愛喝水的!

水果...就不太愛吃了!

唉~~真煩惱!

到底要怎麼改善啦!!




忙~忙~忙~

帶兩個小孩真的是超忙超忙的!!

明天就要出關了!!OH YA

我已經預約好造型師要好好ㄙㄟ ㄉㄡˋ一下我的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