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妹妹出生回家後~

我們家拔拔就每天打地舖

在地板上總共睡了快50天~"~

滿月後我就開始在尋找適合我們一家四口的床

終於在這個月6號 把床給搞回家啦

一開始買的是6*6.2吋的

可是對我們來說還有點小
(還好有試睡7天不滿意退貨服務><)

所以我們睡了兩三天 又換成6*7吋的啦

呼~~6*7吋我們睡起來還綽綽有餘呢!


這都不重要@@

由於特大床送來當天

婆婆剛好也煮了燒酒雞

又正是晚餐時間 就先把床放在客廳
(吃飯皇帝大嘛)

寶貝勒~看到床就已經很興奮了

又加上喝了些雞湯

整個晚上好high喔

一直跑來跑去

而我勒 邊吃飯邊看電視又邊跟我家拔拔聊天
(不好的示範 不要學喔><)

一轉眼 我家寶貝已經給我爬到床上去了

(考慮寶貝的安全...只好先把他抱下來再拍照囉)

快把我給笑死了....

我整個腦袋裡只想著

挖靠~好強的吸力阿

爬了大概一個大人的高度ㄟ

不過也把我們給嚇死了!!

事後回想~~我好像隱約有聽到寶貝來跟我說

麻麻~爬不高!

而我也隨口就回他 恩 爬不高

結果過一會他就給我爬上去了

這個臭小子喔~~

每次都給我搞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給我

所以阿!!!

小孩子還是盡量少喝燒酒雞湯><

還有~~

絕對不能讓他離開大人們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