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慘~慘~

到現在還睡不著啦!!

都是嘴饞貪杯惹的禍

昨天下午心血來潮想喝杯50嵐的波覇奶,

於是就叫我們家拔拔回來時順便幫我買一杯回來解解纏吧!!

沒想到...

整晚睡不著啦!!!

懷孕前就獨愛他們的波覇奶了!!

可是自從懷孕後每喝就一定困賣ㄎ一ˋ

還有新品"粉條奶茶"也是我最愛欸!!

爲什麼會這樣勒?

以前喝都沒事啊!!!

我爲什麼會發現是他們奶茶的問題勒?

因為我有試驗過阿@@

沒喝那晚就整個很好睡,

喝了奶茶系列的就睜眼到天亮!!

連續試了好幾晚,每晚都精神好的不得了!

還是因為我整個孕期都幾乎不碰紅、綠茶的關係呀??

寶貝也有跟著我喝捏~

他怎麼都可以睡的天昏地暗勒><

到底發生什麼速了???

我不想放棄我愛的波覇奶呀!!

可是我又想好好的睡覺....

唉....兩難~"~

有沒有高人可以指點一下迷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