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貝葛葛又做了件讓我噴飯的事!!

mm肚子餓了在哭~~

葛葛就跑過去問了mm:『肚子餓餓了,要喝ㄋㄟㄋㄟ嗎?』

然後就開始把衣服掀了起來,緩緩的側躺了下來!

(因為我都躺著餵mm喝ㄋㄟㄋㄟ><)

開始找起了他自己的ㄋㄟㄋㄟ!

然就就跟mm說:『美眉來啊!』

我就趕緊叫我們家拔拔看!

兩個又偷偷的在笑著看他想幹嘛!

過一會兒他又坐了起來,

又把衣服掀開來

做勢要把mm抱起來了,

又學起我餵mm的姿勢...

當然我是趕快的制止他啦!!

這小子真是太可愛啦!!

總是學一些有的沒的><

每天都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意外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