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躺在床上等待的時間真是無聊~~
護士幫我打了葡萄糖點滴!
一開始問他這是什麼點滴,
他很不悅的回我就點滴丫...
我也知道是點滴,只是想知道是有什麼作用咩!
然後問我話的時候態度就很差
小姑就很不高興的問他 是在不高興嗎?
然後就把小姑跟寶貝給〝請〞出去!
說是要檢查,麻煩到外面等!
檢查的時候,護士就問我:
『你家沒人可以幫你帶小孩嗎?』
我說:『恩,都要上班』
又問:『那個女生是誰?』
我:『我小姑丫』
護士:『他不能幫你帶小朋友回家睡覺嗎?』
我:『他也要上班』
問了好多,從婆家問到娘家...
我帶小孩來又沒吵到你們...
檢查完了,寶貝睏了拔拔睏了,小姑也回家去睡覺了!
於是,兩父子在待產室的小床睡了起來!
而我就一個人看著牆上的鐘...等待,等待,再等待!
又聽著隔壁床的產婦得了急性腸胃炎一直在乾嘔的聲音!
這期間護士到了快五點才來幫我把催生的藥加到點滴裡!
我一個人看著窗外的天漸漸亮起來,
又看著旁邊睡死的兩個人!
過了不久,大概六點了吧。催生的藥起了作用!
才開始痛了起來~~
又是我一個人忍受著陣痛><
護士還是沒來關心我!!
突然我聽到〝啵〞一聲~ 羊水破了!
我叫醒拔拔要他去告訴護士~
他還是來看了一下就又走掉了!!
開始痛到發抖...冒汗!!
又覺得有便意了...
我知道快生了!!
但是護士怎麼還沒來關心一下勒...
我又感覺到頭好像快出來了,
趕緊把睡死的拔拔叫醒~
要他快去告訴護士快生了!
護士才趕快跑來 要別的護士快call醫生過來
護士還快點把mm的頭給推回去!!
要我大口吐氣放輕鬆~
如果現在生的話會裂的亂七八糟喔!!
在推到產房的路上又收縮了起來,
我又趕緊吐氣!
護士又幫我把mm推了回去!!
到了產房等了一下醫生才來...
又開始收縮了耶!
可是勒,醫生卻給我跑去上廁所了...
於是從待產室到生產mm共被塞回去了3次...
到了醫生準備好了,
我也只出了一次力就把mm給生出來啦!!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5)

大概在17號晚上11點左右感覺到腰酸陣痛...
不過也還好 沒痛到受不了的程度!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

昨晚...
在床上躺一躺竟然睡著啦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

昨晚又產檢囉~~~
寶貝知道要去看MM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

昨晚又產檢囉~~
現在2個禮拜產檢一次~覺得很快!
目前已經34週囉~~
MM目前的體重2200~
我的體重又回復到上上次產檢的體重了@@
還好還好~~
他的胎位已經乖乖給我轉正了..
開始倒數啦~~
是該來把房間清出個嬰兒床的位置了~"~
哎呀~我還有好多東西還沒準備好!
最近天氣變化好大喔~~
熱就熱的要命~
晚上就冷的要命!!
整個孕期光是被寶貝傳染感冒就有4~5次了
上禮拜還整個失聲....><
忙~忙~忙~~
越到後期越覺得忙!
到底是在忙什麼勒??
越來越懶~~該加緊腳步把東西搞一搞啦!!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星期三做了31+5D的產檢囉!!
體重比兩個禮拜前少了2公斤a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再過不久肚子裡的MM就要出來跟我們見面啦~~~
真的很期待...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今晚去做了產檢~~
上上禮拜抽血驗的B肝正常^^
現在30週囉~~
肚子裡的MM現在1400G啦~
還好週數已經正常了~"~
上上個禮拜還小了一週勒!
現在要煩惱的是胎位還不正呀...
上次產檢醫生就要我做矯正胎位的運動..
可是我沒照做><
看來現在要乖乖的做矯正胎位的運動囉
我可不想動刀呀~"~
嗚...可惡的體重!
比上次產檢重了3公斤...
慘囉! 慘囉!
原以為這次懷MM的體重會比上一胎較少的說...
現在該開始來著重於散步跟矯正胎位囉...
待產包已經整理的差不多囉~
剩下MM出生要穿的衣服還沒準備完全~
最近又要開始忙囉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慘了~~慘了~~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到3~4點才睡覺><
肚子裡的MM也都陪著我晚睡!!
又開始日夜顛倒囉~~
越晚精神越好~怎麼辦??
每天都睡5~6個小時而已阿
晚上還是睡不著....
這麼冷的天氣應該是很好睡才是呀....
厚~~看著那兩父子睡的那麼香真忌妒><
明天中午月饌要送餐點來給我試吃呢!
不行...等等趕緊還是乖乖去躺著培養睡意....
不然到時爬不起來可就糗囉!!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