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很多四月寶都在戒尿布~~
我想我們家妹妹也一起跟進好了!!
不然長者每天在碎碎念 也不是辦法,耳根始終於無法清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65)

就在這幾天,妹妹總算會發ㄍ的音了...
前陣子都是姐姐、姐姐的叫著他的哥哥,
我超怕哥哥被叫姐姐會越叫越娘說
常有人聽到就會問我,
他為什麼叫他哥哥:姐姐啊??
又或者是帶個小男孩的聽到就會糾正妹妹說他不是姐姐...
我總是得不厭其煩的替他解釋他只是還不會發ㄍ的音,
所以他才會一直叫姐姐的...
這個階段應該只有我們擁有同年紀小朋友的媽媽才能了解吧?
不過還好,妹妹還可以改得過來...
不然一直叫姐姐也不是辦法啊!
我想我會開始懷念起他姐姐、姐姐叫的可愛時光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

2010.10.18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6)

臭哥哥
超級無敵愛欺負妹妹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

當天,
麻麻很開心的聊著MSN,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連續幾晚上妹妹都睡的不安穩,
原本以為是感冒發燒引起的,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99.7.11發燒第一天
凌晨發現妹妹發燒,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1Y2M15D的小璇,
前陣子才去住院折騰了幾天,
瘦巴巴的,瘦了不少呀!
還是不愛吃東西,
一碗粥要拍手加鼓勵才肯吃個半碗
整天像個無尾熊黏TT,還是只愛喝ㄋㄟㄋㄟ
生氣會大叫、會扁嘴,
也開始會跟哥哥搶玩具(不過都以搶輸收場)
聽到媽媽大聲罵哥哥時,
也會碎碎念個幾句來湊熱鬧!
帶下樓訓練個幾次已經比較肯自己走了,
不然只要有人經過他身邊就會哭著要抱抱!
牙齒目前是8顆,
還沒發現有蠢蠢欲動的新芽!
買了新水杯有比較肯喝水嚕!
有時搶著要喝新水杯,有時肯喝大眼蛙水杯
(還是搶人家的比較好喝嗎)
覺得老二真的會比較好強!!
什麼都搶著要自己來~
穿衣服時手手會自己伸過來,
穿褲子時腳腳也會自己伸過來,
看到鞋子會拿給你,然後腳就舉起來!
吃飯不給人家餵,
餵進嘴巴還會吐出來然後再自己吃進去
雖然很噁,但是只要他肯吃什麼都好阿
1Y2M10D開始戒尿布,
現在只要問他要不要尿尿他都會點頭,
帶進廁所就會真的尿出來囉,
不過還是偶爾會玩到尿出來啦
(很不能認同一尿下去"長者"就會發了瘋似的罵妹妹,還做勢要打她)
這樣只會造成反效果吧....
白天已經沒包尿布囉,
還好喝的水量沒哥哥那麼大,
記得當初哥哥戒尿布的時候,
沒10分鐘就可以連尿3泡尿...
真是嚇人呢!
最後~~~~~~
親愛的小璇呀!!
可不可以乖乖吃飯啦???
你知道被質問的感覺有多差嗎...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