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11發燒第一天

凌晨發現妹妹發燒,

溫度在38度半徘徊,

沒再升高也沒再降低,

神經大條的我只給了冰枕和退熱貼,

早上發現溫度升高至39度3,

給了備用退燒藥退燒!

整天都還是夯夯,直到晚上才帶去醫院看診!

到醫院是39.6度,直接塞了塞劑退燒!

醫生研判是感冒,開了藥要週二複診

回家後給了包藥,(天真的以為就這麼好了><)

一直維持到半夜兩點半,

好景不常...睡不安穩又開始燒了起來,

38度半但手腳還是冰冷的,溫度應該還會再升高!

等到39度再來給退燒藥+冰枕吧。

-------------------
凌晨三點半,

溫度已經升高到39度多,

餵了退燒藥妹妹唉了幾聲又睡著!

但是卻被白眼說為什麼不給妹妹好好睡?

先生!我幫她退燒才能讓她好好睡吧?

老娘顧到現在,你大爺可是睡的很爽耶!

唉...終於可以放心的睡覺去了!
-------------------
99.7.12

凌晨那次退燒藥吃了之後,

體溫一直維持在38度半,

沒再高所以我也就沒做退燒處理!

母子三人就一直睡一直睡,

起床時妹妹體溫已經自動降低了!

還好今天一整天都沒再發燒囉!

吃藥時還是一直給我噗噗噗的噗出來...

妹妹的餵藥工作真是艱鉅呀!!

這時我才想起我們家寶貝哥哥是多麼的貼心善解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