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m拉肚子...

就事情一直很多

現在心肝a璇就像橡皮糖一樣黏

會認人了,不管誰抱都不要

大哭特哭 哭的可淒厲勒

只要我一接手馬上停住哭聲並微笑
(要不要這麼扯..)

就連我去洗個澡都不能好好洗

一定是伴隨著她淒慘的哭聲到我洗完

我一出浴室看到我就停止哭聲

拉肚子好不容易好點了

颱風天又給我發起燒

不小心感冒了!

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



這幾天換哥哥感冒了...

還引發中耳炎呢

現在吃抗生素治療中!

而我也被哥哥給傳染啦

唉~家裡現在有3個掛病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