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寶貝一直哭鬧,

惹來他老爸一陣怒罵..
外加一陣修理之後..

哭得更慘更悽涼!

好心疼!

接著就是吵架聲!

整個就是賣送!

小朋友哭鬧是一定會的,

不幫忙找原因就算了!

還嫌吵外加鞭打...

算了,天底下的爸爸都這個樣!
(至少我看到的都是這樣)

寶貝哭了一會後..

想想應該是餓了吧!也該睡了!

照平常泡了240的牛奶給他喝..

喝完之後還哭鬧著要喝!

我又接著泡120試試..

又喝完了,還是哭著要牛奶...

我再減半泡60試試....

恩,老大他終於喝爽了!!!

總共給我喝了420cc的牛奶!

整個鮪魚肚是更加的雄偉呀!

喝飽之後就給我躺著睡著了!

420cc是喝過最多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