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拔牙已經是三天前的事了  
為什麼還很痛~_~  為什麼還很腫~_~
回想起當時醫生幫我拔牙的情境...
我只能用"拆房子"來形容!!!
注射麻藥的時候偽裝的很好...
邊打還會邊問你這樣痛不痛阿? 
那這樣勒 會不會痛啊?
我的回答當然是不會....
哪知道 我的舌頭 嘴唇 牙齦 都麻了之後
恐怖的來了...
整個氣氛的變了...
醫生:你這個不太好拔喔!!
機私頭換了好幾隻 動作由小變大
用力的挖..用力的挖..
就像在動什麼大手術似的...
只不過是一顆牙..有必要醬嘛??
讓我心情從輕鬆整個緊張了起來~
拔牙完當天還好..咬著紗布止著血都不覺得痛
哪知道麻藥退了之後 整個痛不欲生
每天早上都痛到醒來 根本不能好好睡ˊˋ
藥!!我有按時吃捏!!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還是那麼痛!!!
醫生~~~~我能告你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