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五個月了ㄟ!
看你老神在在的坐著給我拍照~呵!
最近..睡相越來越差了喔= =
整張床都快被你滾一圈了....
也越來越好動~每天一睜開眼就是翻~
翻~翻~翻~ 最愛趴著...可是勒 口水....
就會不經意的從你嘴巴流出來><
常常那裡一攤~這裡一攤~
東西一拿到手~二話不說就往嘴哩塞~
還把腦筋動到我頭上來~拉著我ㄉ手就想送進口...
常常~床單 玩具 我ㄉ手 你ㄉ小手 都留有口水的蹤跡
是快長牙齒了嗎?有固齒器給你咬阿...
想到這就好笑~常常咬一咬就找不到固齒器
還給我發飆勒~哭阿叫阿都來@@
快快快~快快長大~~叫拔拔帶你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