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14P01.jpg 

試用產品beNATURAL暖薑纖盈美體萬用霜

這次受邀試用的產品非常適合現在冷冷的天氣

又加上我是非常容不手腳冰冷的人

一收到產品我就馬上打開來試用,

P1050615P02.jpg 

這是擠出來的顏色,

一整個就是很〝薑〞的顏色對吧!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但不像薑的味道。

怕薑的人可以放一百個心(我家就有一個)

P1050617P03.jpg 

在手上搓一搓,冰涼的手馬上就有暖暖的感覺

我也順便在腳上也給他搓一搓,

雖然沒有馬上變溫的但至少也是暖暖的啦!

我猜想可能是我的腳真得太冰了吧

看吧,按摩後是不是整隻手都亮了起來,

既光滑又水嫩是吧?是吧?

家庭主婦也是要好好犒賞自己的

P1050618P04.jpg 

瑜珈天后Lulu老師口碑推薦!
上半身舒緩 + 下半身保養,一款全新概念的高機能萬用霜。

♦ 滋潤保濕肌膚,肌膚柔嫩in! 
♦ 減緩腿部肌膚不適感
♦ 紓緩身體肌膚,輕鬆感 Get! 
♦ 恢復身體肌膚元氣,活力 Up !

生薑萃取、生薑精油 獨特祕方
以生薑萃取搭配按摩創造出絕佳美肌效果。

乳油木果油、開心果油 乾燥粗糙改善,養成光滑細緻肌
藉由乳油木果油、開心果油優異的滋潤保濕效果,有效改善肌膚乾燥粗糙的狀況。透過簡單的按摩技法,保養呵護全身肌膚,創造出自然散發亮澤光采的水嫩膚觸。

草本香調,使保養愉悅放鬆
甜中帶有辛香的多層次香氛,完全顛覆印象中生薑嗆鼻的味道,伴隨著按摩時的揉捏、按壓動作,讓自然的香氣陪伴,達到肌膚放鬆的狀態。

有效吸收,潤澤效果深層滲透
介於乳液與乳霜間的溫潤質地,延展度絕佳,在肌膚上推抹、按摩時會感到非常舒適。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會被肌膚吸收完全,能感受到肌膚變得光滑、細緻,完全改善乾燥不適感。

這邊有如何使用的教學

http://fgbeauty.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benatural/badybutter/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