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PO體驗文呢


這次收到neenee寶貝舒柔泡泡露+親密沐浴組! 

有大瓶的neenee寶貝舒柔泡泡露1000ml跟旅行組!



收到包裹打開來看,哇!真是大手筆耶,一次就寄這麼大一瓶來!

泡泡露裡含有"燕麥水解蛋白成分"

對於我家哥哥正處於過敏的膚質來講剛剛好。


產品特色:
添加燕麥水解蛋白配方,質地溫和,給寶貝最溫柔的呵護。
‧質地溫和,泡沫細緻,能深層清潔寶貝的細嫩肌膚。洗後潔淨不殘留,洗後
肌膚細滑柔嫩,不乾澀不緊繃。
免沖水配方,洗淨後輕輕擦乾即可,不需再以清水清洗。
‧洗澡是寶貝最快樂的時光。
‧舒爽的淡淡清香,味道清新好聞,讓寶貝沐浴後身心放鬆。
‧瓶蓋壓頭設計使用方便,只要單手一壓就可為寶貝清洗。可用於洗頭、洗澡、淋浴或泡澡,一瓶抵多瓶從頭洗到腳。
正常膚質、嬰兒、成人、老年人都可適用的日常清潔用品。

【用途】
添加燕麥水解蛋白等溫和成份,可直接使用也可當成泡泡浴。免沖水配方,適合嬰幼兒及需要特別呵護的成人肌膚。

【使用方法】
適合淋浴或泡澡。泡澡時倒入適量泡泡露於浴盆中,加水至七分滿,洗後無需沖水,直接抹乾即可。

【產品主要成分】
Hydrolyzed Oat Protein(燕麥水解蛋白)
Aqua. Sodium Cocoamphoacetate, Glycerin, Lauryl Glucoside, Sodium Cocoyl Glutamate, Sodium Lauryl Glucose Carboxylate. Disodium Cocoamphodiacetate. Sodium Lauroamphoacetate. Cocamidopropyl Betaine. PEG/PPG-120/10 Trimethylolpropane Trioleate, Laureth-2. PEG-150 Distearate. Polysorbate 20. Citric Acid. Polypropylene Terephthalate. Hydrolyzed Oat Protein. Lactoferrin. Perfume. Phenoxyethanol. Methylparaben. Propylparaben. Butylparaben.Isobutylparaben. Ethylparaben.
※北衛粧廣字號第09905104號

【注意事項】
1.請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溼疹、潰爛及皮膚異常部位。
2.日曬後發炎、紅腫的肌膚,建議請暫停使用。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
3.過敏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這瓶標榜著可以從頭洗到腳,

對於我這個懶媽媽來講真是太好了!

收到第一天就馬上來體驗啦!



我真的照上面標示的幫兩支小鬼"從頭洗到腳"

我們家髮質是那個又細又挑洗髮精的髮質,

用了好幾款知名嬰兒洗髮精,

每每一洗完就覺得又乾又澀...

這瓶我幫小璇洗完後頭髮好柔好順,真的讓我驚訝!

一度以為是不是我沒把泡泡露沖乾淨

第二天換我自己試試看,

真的是又柔又順耶,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從小到大我都是在頭髮糾結的痛苦下長大的

要找到好用的洗髮精真的不多...



只需要幾這麼一點點就可以幫寶貝們洗完全身上下,

原本以為"燕麥"添加在沐浴乳裡味道會不會怪怪的,

結果味道也是一整個合我的胃,




沖出來的泡泡又柔又細,咱們家哥哥每天都吵著要洗"泡泡"

倒是妹妹不怎麼賞臉...看到整罁的泡泡會害怕




因為試用,才讓我知道原來這瓶評價還不錯

FG的市調報告

這麼好用的泡泡露哪裡買???

BABYHOME購物兩罐免運$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