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奶。

我的母奶還持續在餵。

所以就想說擠些出來做皂吧!

前提是做皂的俞鈞媽在台北..

所以我必須把我的母奶冷凍寄給他!

所幸就上郵局網頁查啦!

優鮮配冷凍冷藏服務

價格比7-11的宅即便便宜,而且又能上門收件!

真是太方便了吧!

結果我就打了電話到台中郵局打算請他上門收件

一打過去那個櫃檯人員就問我:『你要寄到哪裡?』

我回他:『我要寄冷凍的東西到台北。』

他:『冷凍的什麼東西?』

我:『冷凍的母奶。』

他:『母奶不能寄喔,母奶會流出來!我們只接受固體的,例如:香腸、臘肉這些,液體的東西我們不收喔!』

我一聽到這話,整個人傻住愣了幾秒...

呵,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反駁他耶..

那郵局網頁上標示的都是好玩的囉?

而且,冷凍的母奶會流的出來嗎???



郵局的貼心提醒↓↓↓↓↓↓↓↓

六、貼心提醒:
 
建議您交寄前應先將物品「預冷」,冷藏物品(4℃~8℃)須事先預冷6個小時以上;冷凍物品(-18℃)須事先預冷12個小時以上,交寄時請本公司上收人員於外箱上張貼冷凍或冷藏貼紙,俾確保遞送品質。




我只好說了謝謝掛上電話...

天啊!要不要給我這麼扯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