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市場買了南瓜、馬鈴薯、菠菜

打算這幾天開始吃這些東西!

趁著妹妹睡覺又開始我的製作副食品時間啦!


材料:

   菠菜葉數片(我拿2~3片因為葉子滿大的)

   高湯冰塊2小盒

   水2杯半

   生米3小格(1格不太好煮換3格試試啦)

   紅蘿蔔切個幾片


做法:

   水、米、紅蘿蔔片跟高湯冰塊一塊丟進鍋子裡,

   大火至滾候就轉小火啦,

   接下來就丟著跑來跟M群麻麻哈啦><

   一會再去看一下,有時"喇喇a"避免臭火搭

   一會妹妹哭跑來哄一下!

   所以真正煮了多久我也沒去計算啦!

   接下來看水還有一點點趕緊加入剁小後的菠菜

   我沒有剁很碎,反正還會丟進"貴夫人"裡打嘛!

   今天的量剛好是4天份!!

   這就是說,我又可以偷懶幾天啦!

   南瓜跟馬鈴薯可以放比較久,所以先把菠菜用掉!



煮好以後小璇剛好睡醒,

趁剛煮好就順便打一打給他試吃,

沒想到我果汁機一打開就大地震..

嚇死我了..心想不會吧..

我用果汁機把家裡震成這樣

結果是地震啦~我想太多了!!!

這次的米糊我有試吃,

因為紅蘿蔔這次加的比較多吃起來甜甜的!

一開始他很愛吃~

怎知吃到後就來不怎麼賞臉..

可能是冷掉了吧!

沒關係,明天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