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寶貝的姨婆到家裡來做客
(老公的小阿姨)

回家時忘記把手機帶回家了!

等到隔天姨婆請朋友來家裡幫忙拿手機後,

姨婆發現手機被摔到缺一角!

婆婆問起寶貝有沒有玩姨婆的手機,

姨婆以為是寶貝調皮拿來完而摔到的!

我說沒有啊!

阿祖有幫姨婆看的很緊!

寶貝連摸都沒摸到阿祖就收起來放啦!

我想說婆婆有幫忙解釋了就不以為意!



沒想到,

昨晚寶貝的姨婆要婆婆到她家去拿東西

寶貝也跟著去!

兩人還沒回到家我就接到姨婆的電話!

一接起來就劈哩啪啦的念!
(兩人在她家又為了這事起了爭執..)

一口咬定就是我們寶貝把她的手機給摔壞,

我就把當天的情形解釋給她聽..

可是他根本不聽我的解釋直說一定是寶貝摔到的!

原以為這事已經結束了說!

沒想到姨婆一直還是認為是寶貝用的!

聽婆婆說那天他們兩個為了這事還吵了一架!

姨婆還說

我們沒必要替寶貝說這個謊!

自己的小孩做錯事她不會怎樣的!

但!不是就不是!

我們為什麼要說是呢!

就算是他摔壞的,

我們也沒必要替他掩飾這個錯阿!

為什麼要不分青紅皂白一口咬定是我們呢?

為了回想5號當天的情形

我昨晚整晚睡不著....

真的很替寶貝喊冤!

為什麼要把子虛烏有的罪加諸在我家寶貝身上...

"歹林阿,彎甕喔"

婆婆要我不要再跟姨婆提起這件事..

畢竟他是長輩嘛!!

我看這事就要這麼不了了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