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真的很快

一下子心肝a璇已經5個月大囉!

一下子餵母奶已經5個月了!(沒想過會這麼久耶)


她是我跟哥哥的鬧鐘

每天早上都是她先醒來

自己玩一玩無聊時

就高分貝大叫直到把我吵醒


口水,

還是狂流 胸前那片永遠都是濕的

隱約看到牙齦有牙想冒出來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也是造成口水直流的原因吧

所以吃手就更變本加厲囉

無時無刻都在吃

以前是吃著小叮噹的手


現在可以吃一隻


可以吃兩隻


昨晚發現 現在已經肯自己翻身側睡了

不然呀!每晚都是大字型還不給人家翻(真怕背部會長濕疹ˊˋ)


就如照片 很愛坐

但是身體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往前、往左右傾

自從我抓她自己的腳給她吃之後 很愛很想吃腳

常常深情款款的舉起來看著自己的雙腳


可是還不太會抓自己的腳

有時呀 她會吃著手另一手抓著腳(我想他應該在望梅止渴吧)


已經會自己趴趴囉 只是還不會翻回來

幫她轉正還會不高興哭哭捏


哥哥也來湊熱鬧



最近我還發現

心肝a璇好像有想爬的現象

她會趴著然後蠕動著腳狂踢使身體稍稍往前(不過她不是用手支撐而是用頭啦)

遙控器跟手機好像很搶手

哥哥小時後很愛啃 也會追

妹妹好像也開始對這兩樣著迷了

愛睏的時候很歡!

真羨幕那些可以自己入睡的寶寶

我家小公主還得幫她ㄋㄟ睡呢!

有時歡起來還會咬人ˋˊ


副食品...

我還是懶的用!

常常在想要搞個東西給mm吃吃了

可是懶蟲上身 一直沒去做!

我看現階段還是先買現成的米餅阿 米精阿 來吃吃吧!

唉!怎麼會有這麼懶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