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就幫自己跟寶貝預約好要看牙醫囉!

星期六晚上先吃過晚餐
(因為塗氟後一個小時內不能進食)

一家四口一起到牙醫診所去看牙齒囉!
(拔拔跟心肝a只是來陪哥哥撞膽用的><)

首先我先坐上椅子看診

因為有幾顆蛀牙需要處理一下..

由我先示範讓寶貝來個心理建設

寶貝看到牙醫阿姨幫我鑽牙齒的時候

一直叫著麻麻~麻麻

應該是以為我會痛 想安慰我

一會找護士聊天 一會又跑來安慰我

醫生還會在我漱口的空檔先讓小綿羊適應椅子會上下動

還有讓他先用手試試電動牙刷的感覺

於是換寶貝檢查的時候

他可乖的勒!  很配合呢!!

一開始我跟醫生說 我要帶小朋友來塗氟

她跟我說 現在這個年紀太小了~

還是等三歲以後再來塗吧
(我心想~該不會是3歲以下免費的關係吧..)

結果勒 刷牙塗氟樣樣來~

完全配合的勒!!

這次只塗了一下~
(醫生完全沒想到寶貝會這麼配合)

所以等3個月後 還得再回去塗一次!

我家寶貝沒蛀牙唷!!

我可是很勤勞的幫他刷牙呢!!

要離開的時候還可以選玩具

護士小姐說我家寶貝最厲害

所以讓他選了三樣玩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