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18號早上順利把mm給退房啦!!

mm2900克,49公分!

比哥哥小了點,但是這樣比較好生啦!

在產房裡等待醫生來的時候~

我又聽到那位腸胃炎麻麻的哀嚎聲啦!

聽醫生跟護士在討論著八卦..

他們是說~那位麻麻想打無痛分娩

但是又怕他會吐的嘻哩花啦所以好像沒幫她打!

所以我是伴著她的哀嚎聲把mm給生下來的

生完之後 我精神超好的!

看著醫生幫mm吸通鼻子~

然後又看著護士幫mm擦身體~

還跟醫生護士聊起天來...

看著別的護士也跑進來聊天...

也感覺的到醫生在幫我縫傷口!!

但是一點都不覺得痛~可能有打麻藥吧!

當初生完寶貝我是整個虛脫說...

都清理完畢之後~

護士問了我:『你要胎盤嗎?』

我疑惑的問:『要幹嘛...?』

護士:『帶回去種阿!有人會帶回去種,說小朋友會比較好帶!』

當然我是沒拿啦~就交給醫院去處理啦!

到了恢復室我又聽著那位腸胃炎麻麻的叫聲四、五十分鐘

大概在我生完的一個多小時後~

他終於停止了他的叫聲,我同時也聽到寶寶的哭聲啦!

真是替他高興...可以不用再喊著好痛了@@

現在開始~我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