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17號晚上11點左右感覺到腰酸陣痛...

不過也還好 沒痛到受不了的程度!

但是心理一直浮起醫生交代的話...

『有任何感覺,要快到醫院待產。不要等痛到走不動就慘啦!』

一直等到二點多,我還是會擔心@@

就叫拔拔把待產包拿著去醫院待產啦!

寶貝也跟著我們一起到了醫院~

還call了小姑過來~

不過一到醫院,護士檢查了一下

他說目前開三公分了~

問我要不要四處走走、爬爬樓梯!

等到五點再來看看吧!!

再不行最晚六點要幫我催生!!

半夜兩點多,我、拔拔、寶貝和小姑

四個人就在醫院爬樓梯...

還跑到外面去走~

大半夜的真怕會被警察給攔下來勒><

走沒多久四個人就累了跑到休息室看起了電視...

不過我還是沒什麼痛的感覺...

我家拔拔就不耐煩啦!

怪我太緊張了,太早進醫院了!

一直說著要回家!!

於是三點多就再進去問護士看能不能回家啦~

護士就說了 我是第二胎,不建議回家啦!

因為產程會很快,會到時會來不及!

然後又檢查了一下!

已經開四公分了,還是建議我辦住院啦!
(不過說真的,我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於是換了衣服、浣了腸還在肚皮裝上了儀器躺在床上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