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在床上躺一躺竟然睡著啦

事實證明是虛驚一場啦!

還好我沒衝動的把待產包帶著衝到醫院去!!

今晚去做了產檢!38+6週!

醫生說已經開了1.5公分囉!

頭也已經很低囉!!

還問我第一胎生的快嗎@@

哇阿災!!!

我家拔拔說大概進產房半個小時就出來啦..

醫生解釋說 昨晚那是假性陣痛!!

他預估我會提早生產喔~~

大概開個2~3公分就要到醫院待產囉!

所以開了張住院同意書給我啦!!

他說如果有覺得什麼怪怪的

寧願提早到醫院待產~

在醫院走走也好!

不要到時走不動用背的去醫院!!

開始覺得很興奮囉!!

沒意外應該就是這幾天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