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再剛剛正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覺得腳好酸喔!!

大概從1:03分肚子開始有規則的收縮囉!!

持續到現在2點多囉!!

大概每10分鐘收縮一下哩!!

不過我還不痛...

羊水也還沒破 沒落紅!

所以應該不用這麼早到醫院去啦!!

這期間肚子裡的MM還給我打起嗝勒!

已經很久沒在睡前動的這麼厲害了說

剛剛動了好幾下!!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根本就還沒要生...

我家拔拔跟寶貝現在睡的可熟了...

就我一個睡不著坐再電腦前計時著><

也搞不好是我今天喝了可樂讓MM太興奮哩!!

先這樣啦~~

繼續觀察MM的動靜囉!!

來去床上躺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