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做了31+5D的產檢囉!!

體重比兩個禮拜前少了2公斤a

會是禮拜天去爬9&10號步道的關係而瘦下來嗎..呵呵

現在mm的體重是1650g..好像有點小><

我的肚圍現在已經有42吋了..

可是為什麼還有很多人說我的肚子小勒??

哎呀!   哎呀!   

mm的頭還不給我轉下來!

現在胎位還不正捏~"~

人家我可是有很認真的在做矯正胎位的運動阿!

看來我得再勤奮一點了...

我真的不想不想開刀呀!!!

mm~聽話阿!!

快~~把~~頭~~轉~~下~~來~~!!!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