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天~

跟幾個好友到東興路的碳烤王吃燒烤...


之前有去過覺得還滿便宜的

因為我們有事先預約~

所以已經幫我們預留好位置..

不過他把我們帶到最裡面...

很昏暗連烤架裡的肉都看不太清楚的座位...

排煙設備也很差....燻的要命!!!

要求他們幫我們換位置也是要理不理的...

感覺真的很差~~

而烤好的肉放在盤子上竟然都是黑色的


盤子邊邊都有黑色的痕跡...(並不是烤焦的黑喔...)

害的我給寶貝吃了一根香腸後就只趕讓他吃火鍋料囉

右邊那個碗是我把火鍋湯拿來洗肉的...

只洗了一小片肉就都是黑黑的雜質...

我頂多洗了兩片肉就整碗都變黑色的...

這個米腸更扯....

根本就都是黑色的...

後來更發現......上面的燈罩開始滴油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食物上都是黑黑的了....

應該都是髒油滴到網子上吧....(我們猜的)

於是我們找了老闆來理論!!

老闆竟然說

那個黑油是每家燒烤都會有的!

堅持說他們沒錯....

那我們還能怎麼辦...

自認倒楣就付錢啦!

總共6大2小付了1668(239+1成服務費)


臨走前那個老闆還追出來

說他不怪罪我們浪費食物~

希望我們下次不要再這樣子!

我呸~~

沒跟你們索賠還肯付錢就很好了!

他竟然還有臉跑來跟我們說我們
浪費食物

上面的燈罩滴黑油在食物上誰敢吃阿

要不是我們發現黑油...

不然還不知道要吃多少髒東西勒!!

今年的情人節~

應該是我們這幾個人最"賣送"的情人節了吧!

有看到的請大家告訴大家...

不要再到這間黑心碳烤店消費了!!!!!!

事後才發現原來他們的評價很差...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ab4a82d8c4fcc7a1

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說真的~隔天我家寶貝就拉肚子了
(只吃一根香腸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