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娘家回家後突然覺得怪怪的~

可能是神經太大條了~

也或者是專心看電視沒注意到!

要睡前熊熊想到肚子裡的妹妹好像都沒什麼胎動..

通常在我睡前她都會動的很厲害~

結果我在床上躺了一下她都沒動..

我搖搖肚子她還是沒理我..

當下真的很想跑去掛急診><

不過我還是忍到隔天早上才去看醫生!!

結果到了醫院..

聽到了胎心音~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

醫生告訴我說白天寶寶本來就還在睡覺~

小朋友都嘛睡到快中午才醒來是我太緊張了~

現在24週多本來就不會像30幾週時動的那麼厲害

等吃完中餐在注意看看吧!

醫生還說~

如果她都不動可以"吃點甜時過半小時後"再仔細注意看看

恩~原來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啦!

自己嚇自己~

在吃中餐時妹妹就動的很厲害~

像是笑我緊張過頭似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