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家宅男拔拔答應我要帶我們去看大甲媽祖~

 但...他自己忘了這件事 (明明自己也很想看~還說我凹他><) 

於是,一家三口就專程為了大甲媽祖跑回娘家囉~~ 

我們選在媽祖駐駕在西螺 福興宮的時候跑回來! 

吃完晚飯後我們3個就出發囉~ 

剛到西螺,一看!哇 ~真是熱鬧ㄟ!!! 

不過還好我們提早趕在所有陣頭到達之前先一步到廟的3樓等待@@ 
(挑高的好位子~不怕鞭炮炸,不用躲來躲去)

時間差不多了~陣頭都快到達廟囉! 

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鞭炮聲也越來越大!

我家寶貝經過上次進香的洗禮已經不太怕鞭炮聲了

不過還是偶爾撒嬌的抱緊我~用手拍拍胸口

嘴巴說著不是很清楚的 ㄆㄚ ㄆㄚ!!

整個廟口被擠的水洩不通~sng車好幾台在轉播 

在大甲媽祖之前有好幾個廟的陣頭先到達! 

我,當然是相機拿出來猛拍猛錄影啦~ 

拍了一兩個小時~終於,主角要上場啦! 

可是,始料未即~畺畺~ 沒~電~了~~~

主角沒拍到...只拍到一些配角跟頭香..怎麼會

唉!手機湊和著拍吧><也只好這樣啦...

大甲媽祖遲到了快二個小時終於進到廟裡嚕

走!我要去鑽轎腳~~~這是重點耶!

傻眼...滿滿都是人,連轎都眯不到....

沒耐心的拔拔:算了!回家吧!
(相機沒電後的第二打擊..)

邊走的路上我邊問:鑰匙勒??

這時,我家的拔拔開始找,找遍他所有的口袋!

拔拔:找不到,可能是我拿煙的時候掉了吧!

我:真的嗎?(非常懷疑)

拔拔:恩,我確定我有拔起來放進回袋!

那怎麼辦,先去摩托車那再想辦法吧...
(這又是更大的打擊...)

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快速走向摩托車!.....

 錀匙就插在車廂那!!!

呼!鬆了一口氣!!

唉!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只能用哭笑不得來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拔拔呀!你哪時才會僅慎有責任一點阿?

老是忘東忘西!!!

以上是我今天的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