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次遲到的教訓!

這次提早了半小時就報到嚕!

等待的時候我家小寶貝已經等不及了..

動來動去根本就快抱不住了!

有2~30個小朋友參賽呢!

分成四人一小組取第一名再進行決賽

各個家長都拿出了看家本領

各式各樣的玩具、餅乾來吸引小朋的的注意力

我當然也不能輸阿!

我的秘密武器~~

拔拔的手機跟別有小叮噹的鑰匙

輪到我們了,衝阿!!!衝阿!!!

怎麼玩起來了....

人家都爬好遠了,小寶貝還回頭找拔拔要抱抱

拔拔邊跟他玩邊用鑰匙引誘他!

還好後來居上...衝上了終點!

我的小寶貝是第二小組的第一名唷!

取得了決賽資格~

到了決賽,可能是等久了也累了!

也可能是各位拔拔麻麻衝上前去

把我家寶貝嚇到了...

邊爬邊哭邊找麻麻抱抱~

停下來哭,落後人家很多了!

突然靈機一動我就跟著他一起爬...

快速的往前衝~~~

雖然還是在哭....

但還是得了第二名呢!

每個拔拔麻麻為了要贏得勝利

都不記形象的使命叫喊自己寶貝的名字

我的小寶貝也雪恥了!

領了好幾個禮物回家呢!

快滿週歲了,現在要開始密切注意抓週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