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九個月囉!

小小牙已經長了六顆了唷!

不過,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可愛><

有大有小 還開開的 滿像海綿寶寶的...

還是一樣很黏人..

一有個開門的動作 就馬上哭...

好像我要把他丟掉勒....

很愛坐摩托車兜風唷~

坐在我跟拔拔中間,還會拍拍拔拔的背..

就像在指引拔拔哪走似的...

越來越番,尤其是睡前!!

真是會把人惹火@@

洗澡更是難控制了...

因為他最近很愛排水孔...

一進浴室就像看到了寶...

往排水孔爬去@@

很愛玩水,每次一幫他洗完澡

我一定全身溼透!!就降囉!!

這個月對我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