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帶小寶貝去例行複檢!

到了醫院先報到,心臟超音波室門口坐著等叫號,

一刻不得閒的小寶貝又開始了....

旁邊也有兩三個小baby在等待,

這個活寶又開始使出了他的交際手腕...

每個人都去打個招呼...伊伊嗚嗚的

笑臉迎人~大家都說我的小寶貝”好笑神”

每個人進去不一會就聽到大哭的聲音..

笑著進去哭著出來@@我的小寶貝不會也這樣吧?

等了10分鐘左右,叫到我們囉~

一進去,護士阿姨就連忙拿了三個玩具分散他的注意力

貪心的小寶貝,左右手各拿一個...

眼睛又瞄著另一個音樂玩具...

一下玩這一下玩那,連超音波的儀器也玩

忙得很,哪有時間像別人那樣哭...

醫生直誇獎我的小寶貝呢^^

說小寶貝跟同年紀的比起來乖多了!!

恩,做媽的我感覺嬌傲了起來

終於檢查完了,一切正常!

軟圓孔有比上次檢查較小了,現在只剩0.4公分!

只要一歲的時候再追蹤就可以嚕!

回家前,想想都來醫院了

那就...順便量一下身高體重唄@@

挖~~73公分.9.7公斤了吶!

難怪稍稍抱一下我手就酸軟了><

恩,比兩個月前高了5公分重了1公斤...

不錯!不錯!有在大就好^^

不然又有人會牽托東牽托西@@

小寶貝~繼續努力唷!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