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04  

我猜咱們家寶貝哥哥被下了咒....

這咒就是關門魔咒!!!

怎麼說勒??


事件一:

地點:駕訓班辦公室

當時,我們正在等空車,所幸就躲在辦公室裡吹冷氣!

不是我在說..這些學員真是的!

進進出出還都一堆不關門的...

兩支小鬼也閒的發荒,就在人來人往的櫃檯兼辦公室玩耍了起來!

我就找了點事給他們做>>>關門

沒想到哥哥非常樂意去關門(不錯!不錯!在外面這麼聽話



事件二:

地點:
某家"開著冷氣"的麵館

一如往常,母子三人騎著車找解決中餐的地方!

隨便找了家有冷氣的麵館,

我跟妹妹坐著面向裡面(因為有電視看嘛

沒想到正等著我們食物送來的空檔,

他看了老闆送餐點給隔壁桌後,突然問了我一句:我可不可以去關門??

我:好呀!(心想反正東西還沒送來)

一次、兩次、到第三次我就制止他了...

即使門縫只有一點點,他也想跑去關!

是有沒有這麼愛關??

在家都沒看你這麼乖勒!!


事件三:

地點:
某市場裡的肉粥店

還是一樣,我跟妹妹面向店內,

哥哥面向門口...

坐在面向門口的哥哥一直蠢蠢欲動...

突然他就站了起來要往門口跑去....

我就問他:你要去哪?

他:我要去關門呀!

我:又要去關門!不行!!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時我就不準他去了...

而且都是些熱粥,不小心撞到人怎麼辦.!!






明明在家裡要他隨手關房間門他都會懶的關,

或者是使喚妹妹去關!

在外面就這麼"積極"的一直想去幫人家關門

這是不是被下了關門魔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