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9

老目我想著明年就要上小學一年級,

今年哥哥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萬聖節活動了,

就讓他來個有意義的萬聖節裝扮吧! 

明知道自己幾兩重.....(幹嗎找自己麻煩哩

於是,上網找了許多DIY的萬聖節裝扮

千挑萬選,找到了覺得簡單&小孩也喜歡的造型海綿寶寶


材料:

紙箱一卡 $免錢(去書局買材料時跟理貨人員要的)

大張黃色壁報紙 $10來塊

A4雲彩紙(紅、咖啡、白,黑)$20

彩色筆(黑色、紅色、水藍)$免錢  (學校兒童節發送的)

雙面膠 $21塊、美工刀 $39塊錢、剪刀、膠帶


做法:

1:將紙箱上方四片黏合

2:視紙箱大小,決定要將下方四片剪掉或留著打開黏合增加紙箱長度

  (哥哥身高120cm左右,所以我是打開黏合的)

3:黃色壁報紙用雙面膠與紙箱黏貼合

4:用大碗公在紙箱上方畫一個圓,再用美工刀挖空(套頭用的)

5:用普通小碗在紙箱左右各畫一個圓挖空(讓手伸出來的)

6:用杯蓋在白色雲彩紙上畫兩個圓剪下,外圍用黑色彩色筆描過,用藍色&黑色彩色筆畫出眼球(當眼睛用)

7:大約抓個襯衫(白色雲彩紙)跟褲子(咖啡色雲彩紙)的比例,領子用黑色彩色筆畫上

  (我比較搞剛,四面都有貼上襯衫跟褲子)

8:紅色雲彩紙畫個領帶形狀剪下,外圍一樣用黑色彩色筆描過

9:腰帶部分用黑色雲彩紙剪下貼上(也可以用畫的啦XD)

10:黑色彩色筆在眼睛上方畫上三根睫毛&鼻子

11:用咖啡色雲彩紙,大概畫個開口微彎嘴巴形狀(外圍用黑色彩色筆描過)

12:白色雲彩紙剪下兩個牙齒(外圍用黑色彩色筆描過)

13:紅色雲彩紙畫出舌頭形狀(外圍用黑色彩色筆描過)

14:用綠色雲彩紙剪出大大小小的圓形(當身上的洞洞)

15:紅色彩色筆畫上臉上雀斑(還是痘痘)&雙下巴??

P01  

-----------------------------

萬聖節當天兩兄妹穿上各自的裝扮去學校 

可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呢!!

妹妹當天也穿著熊貓裝去湊熱鬧

P02    

小朋友們看到海綿寶寶都圍了過來

P04  

老師一看到海綿寶寶就問是我做的嗎?

也當場要求我活動結束後留在學校讓小朋友們扮家家酒用!

別班的同學也一直海綿寶寶的喊著!

可見海綿寶寶大家都愛呀!

還聽說哥哥班上的老師還偷偷穿上自拍呢

集合準備出發搗蛋要糖果囉!!!

 這是哥哥班上的好朋友雙胎胞兄弟之一(我實在是分不出誰是誰@@")

 P05  

 第一站往學校附近的機車行要糖果

天氣陰陰的,本以為會冷。。。

結果只是微涼的妹妹根本穿不住熊貓裝

一路上一直吵著要脫掉

P06  

哥哥中班時的好朋友(現在已經不同班了)

他的巫婆造型也不錯!!

P07  

第二站往全家去,

擠爆了全家的店門口,大家乖乖的排著隊等要餅乾

P08  

接下來回學校往校長室去搗蛋囉

P10

校長看了妹妹穿的是熊貓裝

給了兩顆糖果給她 

隨行的媽媽們也有糖果可拿唷!

我也去拿了一顆

P11  

活動結束再來個大合照吧!

海綿寶寶是不是一整個很醒目呢

P13

去年哥哥中班時沒跟到,

今年就帶著妹妹一同體驗萬聖節搗蛋活動

活動還沒結束,

貪吃鬼妹妹已經將要來的糖果給吃光了

我已經開始想明年妹妹上幼稚園的裝扮了。。。

會不太太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