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430.jpg  

傍晚洗澡時,

哥哥趁我在幫妹妹洗的時候,就在一旁碎碎念!!

老實說他念啥我也沒注意聽...

因為我覺得他實在太吵了,

突然聽到他說了一個新詞兒"孤單",

咦!我家哥哥啥時會孤單這兩個字了....

我就問他:他知道什麼叫孤單嗎??

這時我就看他一臉臭屁的樣子說:我知道阿~~

那你告訴我~孤單是什麼意思!!!

「孤單,就是沒有人陪阿」

唷,這小子真的懂耶!!!

我又問他了~~

那你會覺得孤單嗎???

「不會阿,因為有你跟妹妹陪我阿」

所以囉~~還好我生了兩個小孩!!

別看他小歸小,只有4歲多,竟然會懂得孤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