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0.10.18

咱們家小公主正式邁入1歲半囉!

這也表示他媽的母奶之路已經18m啦



牙齒也迅速的繃出了15顆,

詞彙也進步了不少,

最愛聽他叫爺爺~那個語調我好愛喔!

最近剛學會的是 好~

只要問他好不好他都會說好,

搞得哥哥也很愛問他好不好

麻麻、麻麻一直叫,叫到會牽絲~

很愛跟哥哥搶東西,明知道哥哥正在玩著某玩具,

還會故意去搶過來趕緊跑開,等著看哥哥緊張的反應,實在是有夠調皮

10月,帶他們去了好多以前不曾去過的地方喔!

光是這個月的照片應該就有上千張吧...

這可能是我一年份的量..或許還不止!(好像離題了..其實我是想炫燿新相機



已經很大膽的可以自己上樓梯、溜滑梯!

連哥哥2~3歲才敢爬過的小隧道也能自己來!

脾氣很拗,不順他的意就馬上蹲下來抗議!

很會玩也很愛玩,很容易自high~

尤其是跟他最愛的哥哥,兩個常常玩到嘰嘰叫...

哥哥都會揪著一起去做壞事,

例:兩人一起偷跑去廁所洗手台玩水,妹妹會拿著小板凳掂腳站著等哥哥幫他開水,

常常一玩就是兩個人都溼透了...

很愛拿鑰匙,每次只要出門鑰匙一定都得讓他拿著,

進電梯感應扣也一定得讓他刷。

超級無敵愛撒嬌,輕輕撞到就跑來要人家幫他呼呼,

還得每個都輪過才肯罷休,就連哥哥也不放過



超喜歡他專心的表情,

還好最近無尾熊的狀態有改善許多,

不然我真的會起肖呢!

吃飯還是只肯自己來,真的要這麼好學嗎??

但是我怎麼認為好像"玩"的成分居多捏

也多虧了哥哥幫忙,妹妹才能學習的這麼快!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你們兩個可以好好相處...

不要動不動就搶玩具、動不動就把妹妹欺負的唉唉叫、哥哥則是麻麻妹妹怎樣怎樣...

這個願望~~~好像有點難
創作者介紹

紀錄成長過程的點點滴滴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LiE 好行媽
  • 妹妹好可愛啊~~
    有二個孩子真的很好~很好~ ^^
  • 呵呵~好行媽再生一個吧^^
    看的出來你很渴望唷CC

    J-Ling 於 2011/01/06 13: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