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這天剛好小其媽要到台中來參加花園聚會,

終於可以揪一揪一起出來吃飯了!

本來一開始選了"鼎王",

後來改成去Mo-Mo-Paradise用餐囉!

台中momo牧場在勤美誠品B1

我這個鄉下俗,從來不知道勤美誠品裡有餐廳呢

joan跟我先到勤美~

在門口等帶位時也要拍一下囉!



看我們家小璇一直要四處亂走,

你看朱尼爾多麼的穩重,乖乖待在爸爸身上都不吵鬧!



裡面的設計基本上是4個人一桌,

我們是4大6小,所以在門口等他們幫我們僑一下位子!

消費的方式是吃到飽的

單點一種鍋的話是399/每人,兩種鍋是449/人,三種就是499/人  (晚餐)

三種鍋分別是壽喜燒、味噌鍋跟涮涮鍋,

只要同桌有點,就每個人都算一樣的價錢



等待上鍋的同時幫JOAN一家拍照,

我家這兩隻小鬼硬要湊上去搶鏡頭

我們點的是壽喜燒,

醬油在桌上自己用,太鹹就加水、太淡就加醬油,一切看自己口味

沒多久溫柔的小其媽也來囉



我家哥哥硬是要搶過去幫小其媽跟小其拍照,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暗暗不然就霧霧的



能看的沒幾張...

大家肚子都餓扁了,開始大快朵頤

青菜有青菜車,兩車不一樣的菜會推過來讓你自己挑選

不過覺得有點不方便啦~

我跟小其媽雖然坐同一桌,但是吃的菜不完全一樣

我想說我先選完換小其媽選,沒想到我選完菜之後他就直接離開...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跟小其媽

不然是還好滿好吃的啦

也許是人手不足,上菜的速度有時會趕不上我們吃的速度啦

兩個哥哥吃飽了,就揪到桌子底下認識認識



看他們兩個笑的多開心就好,第一次見面的邂逅就在桌子下



用餐快結束時發生一個小插曲,

大家都受到了驚嚇...

不過還好最後沒事啦!!

期待下次的聚會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