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月寶寶的m群上聊了一年多有了吧,只有跟媽友-joan碰過面!

剛好果果在噗上約科博館,就一起去逛逛吧!



愛睏又怕生的鈞一看到我就大哭了

果果趕緊拿起背巾將鈞給背上~

就分開進行,讓鈞平撫一下心情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骨頭,應該是大象吧





非常立體的畫



不小心又碰到,看到我又哭慘了>"<



咱們家哥哥一直吵著要找阿姨,要跟阿姨一起走



小璇則是對每樣東西都很好奇,看的目不轉睛呢!

尤其是看到假日的科博館人超多的!



哥哥看著牠大喊:麻麻,是章魚哥耶!



麻麻,我可以玩這台車嗎?

愛車的哥哥這麼問著...

是要怎麼玩,這只是展示用的



一有可以"動手"的展示品,就玩的不亦樂乎

這是"出老千"專用的骰盅



一看到有的玩,終於肯擺脫無尾熊下來自己走了!

只要左右搖動,骰盅裡的骰子就會跳動



大小姐玩到不肯走,就蹲下來耍賴了!

離開了老千區,哥哥就跑去跟果果他們一起逛



而妹妹則是開始"暴走"

科博館就是大,任由他四處跑,還有冷氣可以吹呢!





看吧,我們家哥哥跟著果果的哥哥(老公)一起去了...

第一次見面就這麼熱情,希望沒有嚇到果果夫婦

不過他也稱不久,過一會就吵著要找麻麻了!

我們母子三人又開始四處逛,









兩個整場大爆走,一下去那、一下爬這





小璇還給我高興的坐在地板上踢起腳,



沒時間去看這是什麼做的...

旁邊有雞、有馬、有狗還有豬



但這小子只給我注意這張"請勿踩踏"的牌子


妹妹也來參一腳,不過他是想爬到上面去...

趕緊帶離這個地方



休息一下喝喝水吧!



好不容易兩人乖乖坐在椅子休息片刻,

老媽子我也追的快累死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