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01
忘記從哪時候開始,

咱們家哥哥已經會自己開燈上廁所了!

還記得他第一次想自己一個去廁所的時候,

還不肯讓人家帶他去呢!

他會跟你說:「免,你不要來我自己去!」

然後就看他矮矮肥肥的背影往廁所跑去,

掂著腳尖開著廁所的燈,

自己進了廁所尿尿!

每每看著他掂腳尖開燈時,

心理都會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兒子又長大了些



除了會自己上廁所小便,

現在連恩恩也都可以自個兒去囉!

我可以偷懶的在房間看著電視等著他大喊:「麻麻我恩好了!」

還有還有,

一直煩惱著不知道該如何教他學習使用筷子,

就在某次吃著牛肉麵時,

他就吵著自己要用筷子挾,

結果第一次自己使用筷子吃麵,

我整場一直狂笑,
(孩子,媽媽不是故意的)

看他笨拙的挾著食物,筷子常挾成一長一短,

看著他一塊肉專注的挾了好久還在盤子裡...

我真的止不住想笑的fu~~~

幸好,孩子的學習力真的很強!

被笑了幾次,練習了幾次,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吃完一碗麵囉!

但是還沒有很熟練啦!

還是常發生:「媽媽,它不給我挾!」的事

哥哥沒關係,慢慢來不用急!

媽媽以你為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