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紀正值好奇階段,

常常騎摩托車停在路邊等紅燈時,

咱們家哥哥就會隨便找個人指著: 「媽媽,他是誰?」

怕事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隨口回他:別人呀!

(1‧怕事:新聞有在播報,常常有人看不爽對方看他、或指著他就....)

(2.我該回答他是阿姨或叔叔嗎?怕是怕他隨便哪個阿姨或叔叔帶著就跟人跑了怎麼辦)

(3.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呀!)
 
現在, 他知道只要不認識的人都叫作"別人"


就在我煮晚餐的時候,

哥哥跟著阿祖在陽台外吹著風,

突然我聽到哥哥對著後下大喊:別人~~~ ~~


我不知道他在叫誰 ,

但是我知道他是在稱呼某位路人叫"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