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寶貝哥哥睡前愛撒嬌,

明明睡前都會放床邊故事給他聽,

偏偏就是要我親口講故事給他聽,

於是我就靠著記憶想著前陣子買的繪本故事說給他聽!

聽了一次還吵著要聽第二次、第三次!

你聽不厭煩我講的很厭煩ㄟ!

於是我就提議可不可以改唱歌阿?
(雖然他媽的歌喉不是很讚,但不至於太難聽啦)

一開始這小鬼還吵著不給我唱歌,

我就開始點起了他喜歡的歌問他唱這首好不好,

終於這小鬼妥協啦!

我就開始唱他最近愛聽的台語歌"人生的歌"

還好前陣子跟一堆老人去錢櫃有訓練,

所以才能完整把這首歌唱完!

唱著唱著,這首歌唱完後我開始唱起我自己想唱的歌了!

還好這小子睡意來了,

沒發現我已經偷偷換歌曲了,

也聽著聽著就睡著啦!

怎麼這樣啦...

我還沒唱過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