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要說到妹妹還在肚子裡的時候了,

一家3口+1飯後之餘散步去,

這小子高興的跑跑跳跳,

一不小心踢到東西摔的狗吃屎!

原以為是臉撞到而已,

當場大哭外加滿嘴的血,

沒想到正中紅心撞到上門牙!

因此神經撞到壞死掉了,

久了之後牙齦上長了顆膿包,

也產生黑色素,門牙看起來都黑黑的!

常有人以為那是蛀牙><

帶去看牙醫,醫生說那顆牙齒必須抽神經。

因為神經已經死掉了..

不抽不行~但是那位醫生說的好恐怖..

況且這麼小的小孩要怎麼要他乖乖讓你抽神經呀!

所以我們就沒抽,打算再帶去別家兒童牙醫試試看!

 

-------------------------------------------------

昨晚,我家拔拔因為剛好要到中國醫藥學院看皮膚科!

所幸我也幫寶貝掛了兒童牙醫,想聽聽看別位醫生怎麼說!

寶貝因為不是第一次看牙醫了,

醫生很有耐心的哄著寶貝..

一下告訴他要坐太空船囉,

一下拿著太陽眼鏡給寶貝帶!

把所有器材拿起來讓寶貝知道什麼是什麼!

護士也跟著誇獎寶貝(小孩最愛什麼?最愛人家褒他嘛)

所以這小子還滿配合的!

這位醫生也是說,神經已經壞死發膿包了!

一定要抽神經,不然怕以後會引起併發症!

但是神經抽掉是不會影響以後恆牙的神經!

他會看形情,如果寶貝都很配合的話今天就可以抽了!

我一聽...什麼?

今天就可以抽啦?

不用打麻藥嗎?

醫生:神經已經死掉啦,所以不用打麻藥!

我:恩,那就試試看吧!

真的沒想到,醫生在幫寶貝鑽牙的時候,

他真的一點都沒動耶!

所以....不用20分鐘就抽好神經了耶!

當醫生說已經抽好神經時我跟老公還在狀況外ˇˇ

蛤?已經抽好了?

這麼快?這麼配合?

寶貝也根本不知道他的神經已經被抽掉了!

呵呵...這就是一直處在狀況外的抽神經之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