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第一顆小白後,

第二顆也跟著冒了出來!
(長牙表一直很懶的去搞><)

自從有了牙齒後,

這小妞整個很愛咬人手指頭!

一抓到人家的手指頭就馬上往嘴裡塞!

有牙齒咬人可不是普通的痛呢!




爬行,

本來就會點小爬

不過都是倒退嚕的爬..

終於在幾次的遙控器誘惑下

學會了往前爬!

遙控器是個好物!!

現在每天起床就會自己在床上翻阿、滾阿、爬阿

很愛翻趴後再往後倒!

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玩的

妳不知道妳娘整天都擔心你一倒就往牆上去嗎?

看來當初買給哥哥的巧拼可以再去翻出來洗一洗了!




愛跳,

喜歡人家把手放在腋下支撐住

然後假裝自己很厲害的往上跳

其實...這是假象!!

不過當媽的倒是很樂意幫你製造這個假象啦!

因為你愛嘛!!




會坐,

已經會自己坐在床上好久了

都不會東倒西歪了喔!

不過我在猜..

應該是整個心思都專注在美味的那雙腳上

專注到連口水都忘了吞呢!!

所以才能好好的坐著吧!!




睡姿已經快跟哥哥有的拼了...

才5個多月耶,

每次我一醒來妳都是睡在我的位置上

而我則是躲躲躲 躲到哥哥的位置去

不管把妳移到離我多遠

只要我一睜開眼 

這小妞都是貼著我的背...

睡姿這麼差,真怕以後嫁不出去!!




對了,最近也很愛塑膠袋!

拿塑膠袋給她玩也不是很理想..

看來我需要去敗個幾本布書來給我心肝小寶貝了!

固齒器也是,

都是接收哥哥以前的!

也需要再敗幾個新的來給她了!!
                                                                                                                                       



黏我的情況還是沒什麼改善!!

不過我可是很愛這種幸福呢!!

只是偶爾會稍嫌煩啦!

呵呵!!

我的心肝小寶貝啊!

麻麻可是很愛妳喔!

大寶貝我也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