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陣子經由m群的麻麻介紹

迷上了Facebook的開心農場

我也當起了農夫囉!

所以,最近我又變成夜貓子了ˊˋ

整天就四處去人家農場【巡巡看看】

看有沒有啥好偷的

或是需不需要幫忙鋤草、殺蟲、澆水的!

連寶貝哥哥都會幫忙偷呢..

不過通常他都是亂按,

最常幫我亂施肥或是把倉庫的東西賣一賣,

沒想到我竟然迷上了..真害呢!

不過還好,心肝a璇最近會要人陪囉!

超愛使用獅吼功大聲尖叫,

叫到我出現在他面前為止!

現在已經會自己翻身囉!

不過目前還是【賣計賴】


趴著大叫要人來救他~

哥哥也會幫忙把mm翻過來唷!

超愛跟mm合照

自從讓mm趴在他身上後

三不五時就要我把mm放上去


黏人認人的症狀還是沒減輕~"~

被別人抱著的時候,

只要我一出現

就用力的揮動雙手 狂踢雙腳 發出聲音來要我抱抱

即將邁入5m囉

副食品現在只吃過米精 蘋果

實在很懶的搞這些

又怕會過敏 所以我想還是等到6m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