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帶著心肝a還有寶貝去醫院看病

心肝a是因為他老娘我嘴饞...

回娘家時吃了冰...

導致拉了好幾天的肚子

但是為了她好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比較放心

至於哥哥勒~

流鼻涕好一陣子了

早上起床都會打噴嚏 流鼻水

很擔心這是過敏症狀
(我已經因為它困擾很久了)

所以也一併帶去看醫生



這都不是重點

等到看診完畢 要領藥時

mm是302號 哥哥是306號

所以我想說等哥哥號碼到再一起領藥吧

所以我就等到305~

心想接下來就換我們了~~

所以我就跑去排隊啦!

沒想到他一跳 就給我跳到308號

這也就算了~~跳好幾號這是常有的事!!

當我前面那位孕婦小姐領好藥 正在詢問如何用藥時

沒想到就有一個歐桑 很沒禮貌的就要插我隊

當時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附我身...

我竟然大膽說了:小姐,可以麻煩你排隊嗎?

她便拿出她的單子 給我看她是308號

我也拿出我的單子給她看 我是302和306耶
(好說歹說 就算怎樣 號碼也比你前面吧 而且 我正在排隊捏)

這時 我就看了我家老公一眼

他也冷冷的看著我 沒當一回事...
(唉!他一定是心想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結果等到那位孕婦小姐要離開時

那位歐桑又很不客氣的就把她的單子給嘟過來

還是想插我的隊!!

這時 我的俗辣心態起了作用...

心想算了..既然她這麼不要臉就讓她吧!

不然還能怎樣 不用為了領藥跟她吵架吧!

但是藥劑師就質疑了一下~

跟那位不要臉的歐桑講說是我先來的

那位歐桑就說了一句讓我想噴飯的話:

「我是308號耶 她306已經"過號"了捏」

硬是要先領藥!

又不是銀行 還有"過號"的喔...

於是排我前面那位好心漂亮的孕婦小姐就幫我說話了

她也跟藥劑師說是我先排隊的!

結果,還是我先領了藥!

不知道為什麼~

心中莫名的爽了起來!!

這世上還是有好人的!!

還有 歐桑

不要以為年輕人好欺負啦!!!


ps:不認識的好心孕婦小姐
   好人會有好報的
   祝你生產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