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小璇妹去做了滿月健檢~~

順便打了B型肝炎第2劑~(本來想打六合一的說..)

可是護士建議還是不要比較好(去年缺貨一整年)

又說台灣B肝帶原者很多...

想想就算了...不過我寶貝MM就得多挨兩針了

只好改打五合一啦!!



小璇妹出院時的體重是2.6kg(出生2.9kg,稍稍脫水300g)

今天量了體重是4.2kg (不錯,有長肉肉了!)

身高出生時是49公分 

今天量是54.7(恩,也有長高)


還有,擔心的日子終於可以結束了!

就再MM臍帶掉的那一天的下午,我接到了出生醫院的電話

電話那頭說 MM的新生兒篩檢有一項沒有通過。

"法布瑞氏症"疑似是陽性

接到電話的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聽到沒有通過 正在餵奶的我腦袋裡只浮現了"會不會死掉"

那個人跟我說了一堆 我都聽不進去><

整個人呈現定格狀態....只聽到5/11要再去複檢

報告還要10工作天才會出來!

接下來的日子是要我怎麼渡過><

從接到電話那刻起 整個很擔心又自責

不過事後我就趕快去爬文找有關"法布瑞氏症"

看了很多人分享說新生兒篩檢很容易誤差~

有人還因此多驗了好幾次血勒!!

看到那些文~讓我放心了許多!

雖然只是腳根血~但是還是會痛ㄟ 

看MM哭成那樣我超心疼的

今天醫院又來電~說MM的法布瑞氏症驗出來是呈陰性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