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氣死人了啦ˋˊ

明明天氣又悶又熱!

明明自己穿著無袖短褲外+吹電風扇

我幫MM穿長袖已經快把他熱死了~

還要我幫他包包巾~

有沒也搞錯阿??

我表明打算幫他穿短袖~

MM已經熱到臉上頭阿臉阿長出紅紅痘子

卻還跟我說什麼"囝仔郎沒六月天"

又是這句話!

生老大時我乖乖聽話~

但是卻讓剛出生的哥哥長滿痱子!

生MM我不會在這麼笨啦!!

"囝仔郎卡稱三把火"這才對吧!

不要再把我娘家阿嬤搬出來了~~

他一定會隨便我的!!

爲什麼老人家都會有這些爛觀念阿???

老是說一些有的沒的傳統觀念來嚇唬我!

老娘~不是被嚇唬大的...

舒服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