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公主滿月啦!!!

到底是算農曆(29D)還國曆(30D)呀?

傻傻分不清楚!

青菜啦~~反正我可以趕快出門就好囉!

跟哥哥一樣~

MM沒有去剃頭!!

那些有的沒的儀式也免啦!!(我阿罵說免啦)

MM長了多少肉肉現在還不知道~

我發現阿~~MM左臉頰有個可愛的小酒窩唷!!



自從生了MM~~

我的惡習從此以後就改掉啦!!

現在我的作息超正常的~

從以前只要早於10點睡覺半夜一定會醒來

然後就又睡不著~

不過現在不知道爲什麼

我已經習慣早上6~7點準時起床

晚上早早入睡也不會有醒來後又睡不著的問題!

MM真是我的救星呢^^

OS:不過還有點懷念睡到自然醒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