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就在剛剛!!

在睡夢中的我被我們家拔拔的笑聲給吵醒!!

他抱著mm從浴室大笑的走進房間!

他笑著罵我 你是睡死了喔?

我就問 怎麼了??

他說 剛剛他在浴室放水準備要幫mm洗澡的時候!

寶貝抱著mm到浴室去給他...還很得意的跟他說"ㄇㄟˇㄇㄟˊ來囉"

笑死我們兩個了...同時也把我們兩個快給嚇死><

想罵他 但是又笑到罵不出口!!

一個小不點~還用雙手環抱把mm給抱去浴室給拔拔

更好笑的是mm還睡的很熟呢!!

嘴裡還念念有詞 說著葛葛抱mm

想必 寶貝已經把葛葛的角色扮演的很好啦!!

每次mm一哭

他都比我還緊張的跑去看mm

就問mm 肚子餓餓了嗎?要喝ㄋㄟㄋㄟ了嗎?

還會幫mm拍拍跟他說 要乖乖喔!

每次我要幫mm換尿布 

他就會快去幫我拿尿布!!

但是他還是會有失控的時候啦...

常常跑來跑去 跳來跳出

不然就大聲尖叫

還是會嚇到我的小公主!!

希望下次寶貝不要再趁我睡死的時候

再偷偷抱mm出去了><

也還好mm沒被寶貝給摔到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